喜迎建党91周年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2-06-29作者:设置

      在建党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学校校长陈嘉川、党委副书记王光芝、副校长秦梦华于628带领学校组织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建国前的老党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亲自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同志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建党91周年的节日祝福。陈校长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以老同志为表率,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创先争优,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老同志也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出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对近期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感到欣慰,并对学校领导百忙之中慰问他们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