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发动全校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网上投票推荐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16作者: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现转发省委组织部2011年5月12日《关于深入发动全省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网上投票推荐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发动全校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网上投票。投票入口

 

                                                                                                  党委组织部

附件:

关于深入发动全省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网上投票推荐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

 

各市党委组织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统战处、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办公室、省社会组织党工委办公室、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组织部、齐鲁石化公司党委组织部:

    为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扩大党员群众参与度,提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评选表彰氛围,中组部定于51521日,对今年“七一”拟表彰和追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人选,在人民网、新华网开展网上投票推荐活动。根据中组部通知精神,按照部领导要求,现就广泛动员全省党员群众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积极参与网上投票推荐活动通知如下:

一、及时了解掌握活动有关安排。514新华社将播发新闻通稿,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口播,对活动情况进行报道,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媒体发布活动启事和投票规则,人民网、新华网公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预备人选名单和基本情况。大众日报、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等省级主要媒体和齐鲁先锋网将于515转发中央关于开展网上投票推荐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刊发我省推荐在全国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人选(原寿光县委书记王伯祥、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登海)的事迹材料。各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保证活动的知晓率。

二、广泛发动党员群众踊跃参与网上投票推荐活动。各市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党报、党刊和其他传播媒介,深入宣传开展网上投票推荐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基本方式和纪律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利用党员学习日、组织生活会、创先争优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齐鲁先锋―党员教育平台”作用,组织党员群众集体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指导党员群众登录在人民网、新华网开设的投票网页,踊跃参与投票推荐活动,确保活动的参与率。

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组织党员群众参与网上投票推荐活动作为庆祝建党90周年,积极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浓厚氛围,提高党员党性觉悟的重要措施,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地了解投票推荐程序和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要严格遵守投票规则,严禁包办投票和任何舞弊行为,确保投票推荐活动稳妥有序、公正有效。

各地各单位要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及时处置异常情况。组织党员群众参与网上投票推荐活动有关情况,请及时报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

 

 

                                            山东省委组织部

                                             2011511

 

 

 


返回原图
/